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党建联盟 为爱护航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020416044110879_LzN6BEgZ.jpg

 

 

    2月3日上午,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联合镇团委、妇联、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春节主题活动,辖区8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与13名贫困学子结成长期帮扶对子,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图书、牛奶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手工老师、党员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做手工,剪“春”字,许下新年愿望,书法老师教会学生们写春联、写福字,一起迎接新春的喜庆,把年味带回家、把爱带回家。

 

 

2021020416044510880_ZL3hmaRM.jpg

 

 

    据悉,这是花岗镇党建联盟“爱护航”项目开展的第三个年头,在非公党建工作站的牵线搭桥下,联盟成员与贫困学生结对子,通过爱心资助、定期走访、帮助实现“微心愿”等方式,做学生身边的知心人、引路人。

 

    “今天是立春,志愿者叔叔阿姨们陪着我们一起学剪纸,写春联,我感觉很有意义,非常开心!”一位学生说道。花岗镇非公党建工作站在开展爱护航公益项目时,更注重丰富贫困学生的精神世界,如组织学生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六一”儿童节集体观看影片,参观花岗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读书活动等,用心用情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引导辖区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凝聚起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王瑞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