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赴严店、丰乐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

 

2021020209205510701_6HRtanwD.jpg

 

 

    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深入包联的严店乡、丰乐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困难群众。

 

    郜志华一行先后来到严店乡苏小社区、西郑岗村、三联村,丰乐镇河湾社区、丰乐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郜志华要求,乡镇、村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村民组长了解群众、植根群众的优势,扎实做好返乡人员双向摸排,精准分类,精准筛选,做到排查不漏一人。要严格规范超市、商场、药店等重点场所管理,做好体温测量、登记,防止人群聚集,做好清洁消毒。要强化宣传普及,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1020209205810702_8imABDRg.jpg

 

 

    当天,郜志华一行还前往严店乡三联、大丰、苏小等村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抗美援朝复原老兵以及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在慰问中,郜志华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爱和慰问。同时,嘱咐乡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