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2021012916561610664_6TxvP5bb.jpg

 

 

    1月27日,肥西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数据资源局负责同志关于合肥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介绍。

 

    据了解,2020年肥西县立足企业群众需求,全力营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其评价内容包括开办企业、登记财产、办理建筑许可等指标。成忠提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对肥西县营商环境的一次大检验,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对照差距明方向。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指标体系逐一安排落实,确定具体部门和责任人,以最佳状态做好此次评价工作。要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全面展示肥西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县数据局要严格把关、明确时限,以评促改、以改促优,不断创优肥西营商环境,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评价工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持续深化肥西县“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率,为新时代美丽肥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评价指标内涵、评价规则、评价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讲解。(江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