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赴严店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2021012917023510665_wUkrhSEI.jpg

 

 

    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一行,前往严店乡三联、大丰、苏小等村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乡组织委员汪洋陪同。

 

    在慰问中,郜志华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爱和慰问。同时,嘱咐乡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郜志华强调,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所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有利于进一步体现出我们党对党员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