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实现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零”突破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2021012716334010556_FMF5855B.jpg

 

 

    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开展的第三批全省“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评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共评出30个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合肥大地学校党支部获此殊荣。肥西县实现了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零的突破,为推动全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合肥大地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民办初级中学,目前在校学生3100余人,教职工210人。学校连续13年获肥西县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一等奖,先后被评为合肥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合肥市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合肥市文明单位,已成为全省民办学校的优秀品牌。大地学校党支部2008年成立,党员队伍由成立之初的7名党员壮大为现在的31人。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率先通过达标验收,积极开展“双比双争”创建活动,通过法定程序将党建工作要求纳入学校章程,严格落实“双向进入、交叉任职”,选举董事会成员、副校长担任党支部书记。始终将党建工作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坚持以思政建设为抓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打造民办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党支部先后荣获县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县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近年来,肥西县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益企”服务党建模式,持续开展“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模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组建党员突击队160多支,设立党员先锋岗700多个,为复工复产复学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