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史志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史志室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2021012617212410491_XNjaAQ8L.jpg

 

 

    1月25日上午,县委史志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史志室主任周基如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周基如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

 

    周基如还对近期机关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工作人员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