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2021012117444310420_v9q4ejfu.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肥西县官亭镇党委批准,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党支部。2021年1月20日上午,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在联海大厦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官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方成林、公司总经理张安斌、总工程师施晓峰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揭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传凤主持。

 

    会上,总经理张安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官亭镇党委委员方成林宣读了中共肥西县官亭镇委员会《关于同意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对海兴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对企业带动扶贫、参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助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企业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鼓励公司党员们要勇于亮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

 

 

2021012117444610421_ZrX1v8Aj.jpg

 

 

    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致力于工程总承包和生态园林全产业链领域,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中国建筑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安徽省水利厅、合肥市城乡建设局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次被安徽省林业厅授予“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蝉联四年安徽省园林绿化企业50强、优秀园林绿化企业;连续六年被评为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合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近年来,海兴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打造企业自身品牌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海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联合肥西县慈善协会、合肥市红十字会、安徽省红十字会,累计捐助善款十万余元,支援建设,助力国家疫情防控,彰显出企业的责任与爱心。7月防汛期间,该公司组织近百辆施工机械,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临时防汛抢险突击队,董事长曹张伯亲临受灾一线,先后在三河、神灵沟河、木兰村、蒋口联圩等地区负责防汛抢险工作,以高效的管理水平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圆满完成抢险工作,获得高度赞誉。(李军 王淑宣)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