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2021012117424310419_1QoGjSoU.jpg

 

 

    1月18日,铭传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乡党委书记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班子成员、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赵琼向参会同志介绍此次座谈会主题和目的,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讲真话、唠干货,对党委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一一发言,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金山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会前征求意见是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关键一环。大家始终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很中肯,也很有代表性,感谢同志们对铭传的关注,感谢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他强调,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会下征集的建议要认真梳理汇总,逐一分析、建立台账、精细分解,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每项意见建议有回声、有落实,为实现铭传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程艳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