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508524410231_V8RytjUN.jpg

 

 

    1月1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乡镇、村(社区)、机关、学校、非公企业等党组织书记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郜志华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与会代表的踊跃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许多中肯、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目标考核、机关党建、借调人员管理等意见建议对县委组织部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斗争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郜志华强调,要认真梳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到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科室。对反映集中的问题,要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有效举措,确保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