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企业人才接受肥西县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家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417303210224_C7ZNYlcn.jpg

 

 

    1月13日,肥西县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家考察组对桃花镇入围的3名企业家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由县科技局副局长张庆武带队,桃花镇党委委员王永玲、组织办主任李政道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3家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汇报、查看申报证件原件,然后到企业车间走访了解生产状况,最后对企业家如何发挥民营企业作用、今后生产发展方向作了指导。

 

 

2021011417303810225_aZGVktYf.jpg

 

 

    考察组一行还在桃花镇政府召开了人才工作座谈会,一方面听取王永玲代表桃花镇汇报2020年人才工作总结及2021年人才工作计划,一方面现场征求了镇经贸、科技、招商、人才等部门对全县2021年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县人才办武笑天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全县人才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张庆武高度肯定了桃花镇近年来人才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