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2021011317433910205_OOehTfw5.jpg

 

 

    1月12日上午,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华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夏守平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以及《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

 

    郜志华指出,县新联会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是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要加强化教育引导,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把“心”凝聚起来,做到同心同德 ;要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把“力”集合起来,做到同心同向;要优化联系服务,始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人”组织起来,做到同心同行。

 

    王华臣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者;要围绕中心工作有所作为、在各自领域有所作为、关键时刻有所作为、慈善公益有所作为;要建强机制、优化服务,努力将新联会建成让党放心、让会员满意、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值得信赖的温馨之家。

 

    会上,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琼作了履职发言。(高芸 袁亮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