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扶贫办赴古埂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年度述职工作

信息来源: 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2021011312370110191_BGAynM7p.jpg

 

 

    1月12日,县扶贫办机关支部会同县审计局、合肥市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来到古埂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年度工作述职评议。

 

    会上,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杨宁就“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指出,2020年全办党员干部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统筹“战疫”、“战灾”、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古埂社区报到工作,既推动了县扶贫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先锋示范作用。随后,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对三家县直单位“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古埂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对三家县直单位认真开展“四联四定”工作、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表示感谢。

 

    下一步,县扶贫办党支部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特点,持续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做好“四联四定”工作的责任感,解决群众诉求,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冯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