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开展干部座谈会 锻造高素质队伍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202101041623389983_B8eC2sJ1.jpg

 

 

    1月4日下午,高店乡组织委员马剑主持召开干部座谈会,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工作,乡党委副书记许文庆、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高店乡部分干部和新考录的20名后备村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马剑为新考录的后备干部安排分配了工作去向并指出:乡党委一直着眼高店乡长远发展和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管理和培养,希望各位年轻干部多给自己压担子、多锻炼,尽快成长成为各条战线的行家里手。

 

 

202101041623419984_fP7E9rxQ.jpg

 

 

    许文庆强调,乡村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不忘对党应尽的义务责任。抱定“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斗志昂扬,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干部。要多听、会说、能写、善为,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扎扎实实走好工作的每一步,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高店大地上,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肖鹏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