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后备干部选岗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

 

202012311608279933_7yoXanGo.jpg

 

 

    12月30日下午三点,紫蓬镇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选岗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组织委员贾天鹏主持会议,镇组织办相关工作人员及拟聘用的24名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贾天鹏详细讲解了村级后备干部的选岗规则和流程,并对此次有招聘计划的九个村(社区)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拟聘用的24名村级后备干部现场根据成绩排名顺序自主选择了工作村。

 

    会议最后,贾天鹏对即将到岗的村级后备干部提出了期许。相信在所有拟聘用的村级后备干部陆续上岗后,紫蓬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紧缺的局面将得到有效缓解,村级后备干部们在接下来的村(社区)工作中,也一定能为紫蓬镇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