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强“笔杆子”掀起竞技“新风暴”——柏堰科技园第二届新闻宣传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1-02
[字体:  ]

 

202012311530369917_eG8g8cYF.jpg

 

 

    12月30日下午,柏堰科技园二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这里正在进行柏堰科技园新闻宣传技能竞赛评审,专家们从文章观点、主题立意、逻辑层次、语言文字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共同会商。十余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202012311530409918_Hj6eFacd.jpg

 

 

    随后召开的新闻宣传技能竞赛表彰会议上,肥西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兴华,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军莅临指导,园区领导杨超、孙兵、方凯、陆忠出席,来自机关、社区、企业5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新一届工会联合会自2019年5月份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柏堰科技园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专项行动,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园区工会联合会决定举办柏堰科技园第二届新闻宣传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启动后,来自园区企业、机关、社区、学校以及驻区单位的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联系园区企业发展、党的建设、理论学习、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城市管理、规划建设、财政管理、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工作实际,结合活动开展和经验总结进行新闻宣传,共收到参赛作品188篇。

 

 

202012311530449919_xGxbvFIc.jpg

 

 

    据悉,园区工会联合会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从拼“速度”、“体力”,到拼“效益”、“智力”;从手工操作到利用“互联网+”等现代化手段,创新竞赛的方式和载体……此次新闻宣传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工作意识,提升新闻宣传业务技能,培养舆论宣传后备力量,引导广大职工掀起“学技能、比贡献、争一流”的竞赛热潮,有着多年历史的劳动竞赛,在新时代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内涵。(胡章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