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26
[字体:  ]

 

202012251454569678_pT08fTFR.jpg

 

 

    12月23日下午,肥西县召开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长宛红梅、肥西县县政府副县长程潭、县政府办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三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安徽省杰与祥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部分养殖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会议。

 

    启动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府成立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实施方案,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实施单位安徽省杰与祥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国侠和三河镇镇长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程潭代表县政府作了动员讲话,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作了强调。

 

    程潭副县长介绍了肥西县特别是三河镇农业产业和农业标准化发展情况,并对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农业标准体系建设;二是加强标准宣贯与培训;三是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

 

    江家如处长阐述了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认识项目推广;二是要坚持高标准推进;三是要开展高质量服务。

 

    据悉,安徽省杰祥稻鳖综合种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是2019年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下达的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也是该年度合肥市获省市场监管局立项的两家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之一,该项目以优化稻鳖综合种养结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按照标准化方法进行管理和生产,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强示范创新,建立健全行业品牌,总结创新成果,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必将全面推进肥西县农业标准化生产管理工作,促进全县农业产业化升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殷承斌)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