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发展注入新力量——上派镇75名新招录工作人员正式到岗就位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202012241723009630_kqWxQntJ.jpg

 

 

    12月23日,上派镇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暨报到会议在镇八楼会议室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文,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75名新招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录用人员过关斩将,正式成为上派镇一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期望: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岗位勇担新职责。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培养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干劲”,知难而进、不怕困难的“硬劲”,敢于应对矛盾、迎接挑战的“拼劲”,努力成为基层队伍建设的中坚力量。

 

    同时,也对各村(社区)提出了要求,一要敢于向新同志委以重任,让其在工作实践中得到锻炼;二要注重日常关心关怀,及时掌握新同志的工作和思想动态,帮助新同志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三要强化思想教育,通过勉励谈话、学习规章制度等形式教育新同志正视自身角色,树立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貌;四要加大对新同志的培养,选配能力较强的业务骨干实行“一帮一,老带新”的帮带工程。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平宣读上派镇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分配通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文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012241723069632_4hB2e0z0.jpg

 

 

    会议还开展了岗前培训,镇组织办、社保办、民政办、网格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村居社保工作要点、村居民政工作要点、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点对75名新招录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新聘用人员迅速赴各村(社区)、部门报到上岗,为镇村工作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吴浪涛 颜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