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赴双枣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202012231850069512_QEwhC3fm.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肥西县经信局党建分管负责同志及老干支部党员代表等一行到前往丰乐镇双枣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县经信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双枣社区党群服务大厅、红领学院、党员活动室、农家书屋和幸福e站等党建工作活动阵地,县经信局党总支书记方坤同志对双枣社区党群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双枣社区对县经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2020年度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报告,与县经信局党支部交换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202012231850109513_RWm7gSRw.jpg

 

 

    交流会上,县经信局党总支书记方坤同志强调,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是强化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双方党组织通过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时,在党建结对共建中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活动开展制度化、经常化,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经信局和双枣社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添新的动力。(童彤 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