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宣讲团赴肥西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1.jpg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擘画县域“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下午,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在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主席(团长、院长)王道才;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陈学宏,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贾玮,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司成杰;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春;肥西经开区部分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青年职工等约50余人现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郜志华主持。

 

 

11-1.jpg

 

 

    沈小平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之后围绕如何找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钥匙、我国未来5到15年会怎样发展、在大有可为的“十四五”时期青年建功立业的主战场在哪里、“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促进安徽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有哪些、如何推动地方经济工作实现新发展等方面内容,全面阐释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报告结束后,沈小平走到人群中间和大家交流互动,询问感受,对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理念”,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领会把握“新发展格局”,找准肥西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新位置、新坐标、新优势,展现作为、提升实力、加快发展;领会把握“新发展能力”,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推进肥西经开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10-1.jp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添了肥西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肥西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肥西、美丽肥西、幸福肥西积极贡献力量。

 

    接着,宣讲团一行又前往合肥泰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管理层、 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