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5-1.jpg

 

 

    12月19日,县长李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肥西县工业厂房租赁管理暂行办法》、《肥西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行动方案(2020—2022年)》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出台工业厂房租赁管理办法有利于规范工业企业租赁行为,减少安全隐患,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乡镇(园区)要针对自身工业厂房租赁情况,切实加强规范化管理,最大限度利用好存量厂房资源,提升土地产出效益,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强化对租赁行为的监管,确保租赁工业厂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安全生产、环保、消防等相关要求。要严格落实乡镇(园区)属地责任、租赁企业主体责任及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工作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推动我县工业厂房租赁管理向规范化迈进。

 

    会议强调,高新技术企业关系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支撑,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夯实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基础,培育更多高质量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集成政策服务,加大扶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健全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高成长性企业、上市企业梯度成长链,推动全县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开启新发展阶段、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起草好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尤为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及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要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共识,力争报告既鲜明体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又充分反映民情民意,更好推动政府工作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政办轩)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