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公务员“三统”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3-1-1.jpg

 

 

    为做好2020年度全县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干部的业务素质,确保统计年报质量,12月16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培训会,共计1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部委委员王开红对此次培训会做了重要强调,要求提高对“三统”工作的认识,要弄懂弄通相关政策规定,认识到全县的统计工作还存在着很大差距,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做好本年公务员“三统”工作。

 

    公务员科李胜和朱苗以示例和实际演示操作流程的方式分别讲解2020年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信息采集规范、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等相关内容。 

 

    培训会结束后,各单位纷纷表示认真遵守纪律,做好“三统”的年报工作,提高各项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