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成功举办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绩效评估暨授牌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8-1.jpg

 

 

    为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管理水平充分发挥,12月13日下午,由县人社局牵头、会同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经信局等单位开展了“2020年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绩效评估暨授牌仪式”活动。会议由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李侠法主持。

 

    首先,由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肥西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暨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总体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2020年肥西县认定的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肥西县吴国庆计量检测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肥西县汪文乐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的“肥西县孙建平汽车调试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的“肥西县杨继刚模具技能大师工作室”、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的“肥西县陶思设备维保技能大师工作室”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相关情况。

 

    其次,根据议程安排,活动现场,肥西县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成果用PPT演示、讲解进行了积极地分享和交流。

 

    最后,由县委组织部及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经信局等有关领导及特别邀请的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束志伟处长和负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工作相关业务人员组成的绩效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展示对技能大师工作室运行情况开展了绩效评估并举行现场荣誉颁奖仪式。9位评委按照标准、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工作室的基础条件、团队建设、日常管理、创新成果、技术攻关、带徒传技6个评分要素进行专业提问,各工作室领衔人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评审结果分优秀、良好、培育3个等次,其中未达到良好以上等次(含良好、优秀等次)半数的,工作室作为培育期,继续培养建设。最终,结合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的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根据现场评审,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全部通过绩效评估。在结果公布后,现场举行了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此次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活动成功举办对加快肥西县高技能人才退伍建设,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能公关、技术创新、技术推广和带徒传技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县人社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企业技能人才、技术工人的培养机制,同时借人才政策和典型示范的东风,进一步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培养更多素质优良、技能过硬的肥西优秀技能人才,让尊重劳动、蓝领光荣蔚然成风。(张鹏)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