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政协主席韩冰一行赴柿树岗乡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

 

11-1.jpg

 

 

    2020年12月11日下午,由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为组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为副组长的调研组在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等人的陪同下再次到柿树岗乡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老张说事”工作室和新街社区同心会客室,在“老张说事”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项创新工作与基层治理的衔接机制,在同心会客室通过看制度、听汇报,问代表,了解到该乡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从试点到全面推广的成功经验。调研组一方面对柿树岗乡民主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就“村事民定”工作法与基层民主协商工作给予指导。韩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乡镇联络组和基层政协委员作用,联络组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个性特长和职业优势,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认识上同心,行动上同向,帮助乡党委、政府调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搭建好协商平台,拓展社会公众参与民主政治渠道,使之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三是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协协商、社会协同,形成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进而凝聚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姚瑶)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