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接待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炜一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2-1.jpg

 

 

    12月11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县政府副县长程潭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接待了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吴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干平一行,并进行了洽谈。

 

    县投资促进中心、县人才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吴炜一行先后赴上派镇、肥西经开区进行了项目选址工作。

   

    郜志华指出华尔泰拟落地肥西的研发总部项目是资金、人才、科技均密集的优质项目,符合肥西转型升级的需要。同时双方进行了多轮沟通洽谈,增进了互信,都坚定了合作决心。郜志华要求相关部门对接工作要专心专业,服务过程要细致周到,充分展现肥西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华尔泰研发项目总部尽早签约、尽早建设、尽早达产和发挥效益。

    

    程潭要求相关部门和肥西经开区一起做好项目选址工作,要以改革的思维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土地性质调整等系列困难,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合肥市委组织部县干招商小组负责人韦刚以电话的形式对项目洽谈选址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