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13
[字体:  ]

 

16-1.jpg

 

 

    12月8日下午,县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朝晖、桑祥庆、韩斌出席。

 

    李煜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松懈,必须做到居安思危。冬季是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易发多发期,安全生产压力大、责任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李煜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冬季特点,突出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租赁厂房、废品回收点、特种设备及其他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努力做到化危为安。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时间表、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制定作战图,压实责任、细化到人,实现挂图作战。要着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明晰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实现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两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安全环境。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安委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陶顺)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