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8-1.jpg

 

 

    自11月9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县生态环境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党风廉政正风肃纪专项活动。近日,在前期全局自上而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局属三个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重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八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不谈成绩,直面矛盾,深刻剖析,揭露个人存在问题;党员之间,本着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关心同志、互相帮助的目的,不相互吹捧、不避重就轻,一针见血地开展相互批评。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周斌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志们思想认识到位,态度严肃端正,是一次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对肥西生态环境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此次正风肃纪专项活动,进一步找准廉政风险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二是面临生态环境系统垂管,要做到正确对待利益得失,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三是严明纪律,锤炼过硬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夏尚)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