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企业引才工作先进单位初步入围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

 

    根据《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评选奖励实施办法(试行)》《肥西县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肥人才〔2020〕1号)及《关于开展2020年引才工作先进企业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规定,经部门会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并征求相关主管部门意见后,确定了肥西县2020年企业引才工作先进单位初步入围名单,现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9日-12月11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肥西县企业引才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才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须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县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才办):0551—68850141,邮箱:feixircb@126.com,联系人:武笑天。

 

 

肥西县企业引才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肥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