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桑祥庆督导检查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2-1.jpg

 

 

    12月4日,副县长桑祥庆到城关地区督查指导检查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县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3-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翰林水岸、科创·和谐盛世等小区和商业街道,走访电动自行车用户和免费登记挂牌点,实地了解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随机听取汇报,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合理调度安排。桑祥庆督查时强调,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园区要常抓不懈,强化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机制,坚定不移地抓好电动自行车挂牌治理相关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此次集中免费上牌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人、车、路、物业管理服务等关键要素,通过各方合力,确保全县电动自行车挂牌治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保障肥西县道路交通的可持续文明发展。(倪世正)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