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开展首次班级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体:  ]

 

20-1.jpg

 

 

    12月2日下午,肥西县2020年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在合肥资城创业园举行了首次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增进友谊·遇见未来”。此次班级活动由县经信局和县人才办联合主办,肥西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承办,安徽资城创业孵化园协办,共有来自肥西县企业高管、县直相关职能单位业务负责人以及承办、协办方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

 

    此次班级活动以增进友谊、分享学习心得为前提,共同探讨助力企业发展新路径。活动开始,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坤致辞,呼吁政府与企业之间要学会互相倾听。活动中,研修班各组组长以及相关同学都积极主动分享了学习心得,“政企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创新驱动引领合肥高质量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引领发展”等主题心得分享均是本场活动的亮点。本次班级活动不光是一次思想的碰撞,还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活动中,肥西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政策分析师王汪海为大家介绍“一企一策”公益政策规划。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一是强政府与企业家之间沟通和联系,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以推动肥西县域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二是帮助企业准确快速的拥抱国家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发展方向,拓宽企业生存发展之路。

 

    作为肥西重点人才工作,本次班级活动受高度重视。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何主任认为本次活动具备四个“难能可贵”,并提出三大“倡议”,即倡议大家珍惜时间,与时间赛跑,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倡议企业抓住机会,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倡议各位与对手赛跑,比实力、拼速度,共同为推动肥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俊杰 董颖)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