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15-1.jpg

 

 

    近日,紫蓬镇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若干决定》座谈会,进一步建立健全村(社区)“两委”干部选拔、教育、管理、监督、激励、惩戒和保障机制。

 

    会上强调,在思想意识上,各村(社区)村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选拔任用上,要遵循公开、平等、民主、择优的原则,突出政治标准,按照政治坚定有胆识、年富力强有干劲、服务群众有水平、发展经济有本领、社会治理有作为的标准选配。在用人来源渠道上,树立品行至上、能力为先的用人导向。优化班子结构,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制定培养专项计划,加强培养管理,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村级干部队伍。

 

    会上指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管用,坚持严管厚爱,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结构合理、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群众满意、充满活力的村级干部队伍。为下一步的换届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切实把换届准备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做到位。

 

    紫蓬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贾天鹏,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方璇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