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下半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31-1.jpg

 

 

    11月27日下午,严店乡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乡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乡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纪委书记出席会议,乡统战办相关人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发言。

 

 

32-1.jpg

 

 

    左松涛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在乡域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呼吁要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并帮助其发挥优势作用,坚持正面发声。强调要牢固树立“两种身份、双重责任”意识,既要把本职工作开展好,也要把无党派人士的职责履行好。坚持以“文”化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做良好社会风尚的示范引领者,积极传递正能量,为严店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赵敏)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