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信息来源: 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1月25日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132人。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近两个月全封闭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了系统的理论教育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担当、提高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党性修养,“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特别是学习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深深鼓舞和激励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方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