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电教远教工作培训班赴上派镇现场观摩教学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14-1.jpg

 

 

    11月25日下午,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杨骏带领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培训班学员来上派镇古埂社区“和”文化居民活动中心和古埂公园远教文化广场进行现场观摩,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余胜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电教办主任尹忠玲、上派镇党委委员吴平陪同观摩。

 

    培训班观摩团先后来到上派镇古埂社区“和”文化居民活动中心和古埂公园远教文化广场。在观摩过程中,培训班学员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讲解和观看党员教育片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上派镇通过线上“多举措”、线下“多阵地”、学用“新成效”等方式打造“一学多用”的电教远教工作新模式,此外还就上派镇远教站点管理使用、互联网模式拓展、万村网页规范化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期间,杨骏对上派镇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电教远教学用功能发挥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