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6-1.jpg

 

 

    11月23日上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11月份支部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史志室党支部书记周基如主持会议。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集中学习,会议指出,县委史志室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切实扛起使命和担当,努力为全面建设美好肥西贡献力量。

 

    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党史编研及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大力加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全力做好党史资料征编工作。二是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弘扬传统文化,全面推进肥西县地方志编修工作,继续扩大修志的范围和成果。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