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年轻干部实训班“干货”满满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0-1.jpg

 

 

    11月以来,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年轻干部专题实训班围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分别举办了二期专题培训,实训班47名学员通过“专题学习+课后研讨+调查研学”模式,收获满满干货。

 

 

11-1.jpg

 

 

    课堂上,通过来自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省经信厅、市经信局、合工大CIMS研究所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中国声谷、中关村产业研究院、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标杆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授课,深入了解政策规划、行业现状趋势、企业实践成效及布局谋划。课中课后,结合县情积极提问、随机抽选复盘内容、分组研讨交流心得巩固学习内容。课余通过产业专题集中研学和产业小组分组调研相结合,到江淮蔚来、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着眼解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问题,寻求破解良策。来自县投资促进中心的实训班学员高继武表示“这些课程非常及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节点上,新型招商思想理念、产业细分领域发展前景和省市扶持政策导向的学习帮助我强化了招商概念和细节落实认知,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百亿产业集群任务招商企业目标上指引了方向”。

 

    据悉,此次经济型年轻干部专题实训班课程已经过半,下一步学员自主谋划的知识竞赛、招商演练、经济辩论赛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着力让年轻干部在活动中增强知识吸收转化,在活动中绽放青春展示风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