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召开2020年“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9-1.jpg

 

 

    11月23日下午,官亭镇专题召开2020年“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方成林就2020年官亭镇任务分解一张表作细致解读,要求机关各办站所严格按照完成时限推进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规定动作。同时提示二级机构负责人,一要严把时间节点,提供相关佐证资料;二要对标四级指标,提前准备好年底备查材料;三要关注反馈信息,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

 

    紧接着,方成林委员详细介绍官亭镇承接“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机制的相关事宜,并就近期开展大调研工作作部署。将在官亭镇建立一套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执行有力和奖惩分明的线上绩效管理体系,旨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镇村干部多干事、干实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镇党委书记谈建设指出,“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机制在官亭镇延伸试点意义重大,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采取科学精准的考核模式,有利于镇村工作更加透明化,将大大提升全镇绩效管理效率。并要求二级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配合做好平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