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应邀参加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8-1.jpg

 

 

    11月20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安徽合肥美丽的巢湖河畔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显示:让世界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大会内容包括:开幕式、主论坛、8场分论坛、创新成果展示、显示之夜、项目签约、成果发布等。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发来视频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致辞。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开幕式。中国科学院院士、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黄维,美国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和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约翰·罗杰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炎顺等发表开幕演讲。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韩国显示行业协会、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中国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五大行业协会发起《新型显示行业加强全球合作倡议》,呼吁加强全球间的合作,共同助力显示产业长效发展。

 

 

7-1.jpg

 

 

    此外,会场外设置了创新成果展示厅,合肥市新型显示产业集聚了京东方、维信诺、康宁、彩虹等行业重点企业。京东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宏达通讯、天马微电子、中国声谷等20家企业带来了显示面板、终端应用等多种新技术、新产品,展示出显示行业领域做出的重大创新和突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迅猛崛起。

 

    此次大会,肥西县共召集全县66家相关企业,由副县长程潭带队参加。力足于将更好、更先进的知识经验带入肥西,进一步加强肥西县新型显示产业与国际间的学习交流,推动肥西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李俊杰 童彤)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