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8-1.jpg

 

 

    11月23日上午,肥西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戴昭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化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中央对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性部署。二要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三要结合工作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蓝图,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谱写良法善治法治肥西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张曼)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