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真抓实学促党员干部思想提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7-1.jpg

 

 

    今年以来,桃花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后,桃花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在全镇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当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先锋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时代建设美好桃花贡献更大力量。

 

    党员干部月月学。各级党组织根据桃花镇基层党组织党建任务清单、基层党组织学习资料,每月按时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例如9月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0月份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11月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月月不重样。机关党员干部每月按规定主题撰写一篇学习笔记,并纳入考核。

 

    集中培训专业学。今年以来,桃花镇举办业务培训达26场次、参训人数约1580人次,分别邀请学者专家、上级业务骨干进行培训,传达最新的政治思想理念,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网络平台自主学。综合运用“学习强国”、党员电教远教平台、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定期推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纪条例等,充分利用“微平台”,让党员干部随时学、自主学,促进党员教育的便捷化,同时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李玲玲)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