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6-1.jpg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青年工作者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县民政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肥西县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明确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职责、人员组成、学习形式与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年轻干部职工提高七种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会上还开展了党政公文写作实务专题培训,对党政公文基础知识以及日常公文起草中文体使用混淆、行文不规范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规范处理公文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公文起草的实操能力。

 

    局主要负责人强调,青年干部职工应做到三个“要”。一要建好团队,推动物理空间产生化学反应。青年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相互学习,加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建设,在工作交流中产生“化学反应”,从而达到1+1>2的效果。二要提升本领,激活内在动力。年轻干部要立足岗位,通过实践锻炼实现自我提升,将岗位履职实践转变为内功,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三是巩固自身,服务大局。青年干部职工要站位高一点,看得远一点,积极开展民政工作调查研究,为民政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陈玲玲 李平)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