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委组织部一行深入上派镇调研电教远教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69f96e1f48eba9ffe8e97ab8a4dc048.jpg

 

 

    近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一行莅临肥西县上派镇调研指导电教远教工作。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先新、肥西县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尹忠玲、上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吴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派镇祥源花世界、“五彩三岗”、古埂社区“和文化”居民活动中心以及古埂公园远教文化广场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了上派镇对电教远教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了解了该镇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发挥电教远教工作的作用,对上派镇的电教远教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电教远教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发挥远教平台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作用,把电教远教工作与上派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二要充分发挥“和文化”居民活动中心远教站点的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和居民群众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农民致富等栏目,进一步扩大远程教育的实用性和影响力。三是认真落实远教站点相关管理制度,结合精品节目“周推荐”、“集中学习日”、“固定学习日”等推动远程教育与党员经常性教育、“三会一课”有机结合。(吴浪涛)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