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0-1.jpg

 

 

    11月17日,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召开,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成忠、徐仲明、吴朝晖、王健、程潭出席会议,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李煜对县总工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煜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始终同县委县政府并肩作战,在服务大局中有作为、在继承中有创新,为全县夺取防疫重大战略性成果、防汛决定性胜利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煜强调,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更加有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守职责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奋斗,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奉献力量;三要坚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为民服务更加有效,紧紧围绕为职工群众服务这条主线,做细做实做好工会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四要坚持面向基层,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更加有力,深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教育、引导、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开展肥西“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活动,关于对首届“肥西劳模”给予关心关爱,以及关于将重点乡镇、园区工会职工服务活动阵地建设纳入肥西县“十四五”规划和建设三个议题。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