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党组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5-1.jpg

 

 

    11月16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机构副职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育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弘扬“上海精神”,构建命运共同体》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会议还部署了秋冬季疫情防控、房地产领域难办证问题解决、全县脱贫攻坚及冬季攻势、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增强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当前、谋划长远,要扛起攻坚之责、保持决胜之势,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对安排部署的工作要及时落实,务必要抓紧抓实抓细,该回复的要及时回复,该办结的要及时办结,该协调的要及时报告。全局上下要把握好今年的剩余时间,坚定信心、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分秒必争,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周静波)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