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三化融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7-1.jpg

 

 

    11月16日上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描绘了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的思想、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二要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局党委会议、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持续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纳入及党员干部日常学习计划等,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报党刊及官方网站等载体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三要转化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科学编制全县应急管理、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紧盯危险化学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抓紧抓牢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县蓄滞洪圩口补偿补助工作,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成效上来,为全县早日跃上“千亿肥西”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李昌)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