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委组织部来肥西考察“学干先锋”云平台系统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7
[字体:  ]

 

 IMG_0418.JPG

 

 

    11月6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祝天兵一行考察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系统运行情况,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祝天兵副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宣传短片,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尹忠玲对“学干先锋”云平台的系统构成、工作机制、考核体系、运行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操作功能。

 

 

IMG_0437.JPG

 


    王开红说,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是运用信息化技术,大胆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工作任务线上发布、完成情况在线申报、工作实绩线下核查,将党建和发展高度融合,知事识人干部考核体系逐步建立,走出一条促进肥西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祝天兵副部长对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宝贵意见。随后,还一同前往三河镇考察“学干先锋”云平台在乡镇运行情况。(吕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