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忠深入社区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8-1.jpg

 

 

    11月1日,肥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成忠在县统计局局长王静、县人普办主任黄玥的陪同下,来到花岗镇董岗社区视察人口普查首日入户登记情况。

 

    在群英阁小区,成忠一行首先看望并慰问正在进行普查登记工作的普查人员,并向社区干部了解人口普查入户情况,询问在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成忠强调,一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人口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位普查人员要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按时高效完成入户登记工作;二是在入户登记过程中要仔细询问,逐人逐项做好信息填报,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增强普查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保护普查对象隐私;四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普查氛围,消除普查对象顾虑,真正做到人人理解、人人参与,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仲秋)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