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暨科技专家研修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4-1.jpg

 

 

    11月2日上午,为期五天的肥西县2020年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在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研修班由县经信局和县人才办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县域内战新产业企业高管、科技专家以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

 

    开班典礼上,中科大金融研究院EE中心主任吴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分别致辞,并举行授班旗仪式。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委托,余兵副部长在致辞中强调,企业家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强化链条思维、协同发展思维、资本思维、创新思维以及人力资源思维等五大思维。同时,号召企业家们积极为“十四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7-1.jpg

 

 

    作为肥西全年重点人才工作,本次培训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在培训开班前专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培训政治性,在培训中及时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习总书记在合肥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聚焦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将12类重点产业企业人才作为参学对象,提升高层次人才能力水平;三要注重培训实效,加大市县人才政策宣传,并以此次研修学习为平台,加强学员交流互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

 

    据悉,此次研修班邀请了中科大知名专家教授讲课,围绕提升企业家战略性思维和管理能力拓展,针对性设置了长三角政策解读、中国企业发展趋势和取势、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分析、驱动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精神和领导力等课程,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拓宽思路、掌握理论、提升能力,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基础上,共同为推动肥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桂明 李蓓蓓)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