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重走总书记考察合肥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4-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10月25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重走总书记考察合肥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立功受奖和党员辅警代表共80余人赴安徽创新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


    在安徽创新观,全体同志在“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通过实物、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参观了高性能芯片、5G设备、新能源汽车、高端医疗器械、智能机器人、大科学装置等展品,了解全省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靠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以《百万雄师过大江》为主线的珍贵历史照片、文物、油画、雕塑等,了解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的过程,回顾人民解放军一举突破长江天险革命岁月,瞻仰革命先辈、缅怀丰功伟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的谆谆教导。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再一次激发了同志们入党时的初衷和激情,进一步凝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了忠诚警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市当标兵、全省创一流”贡献力量。(艾国栋)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