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在紫蓬镇开展选调生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  ]

 

7-1.jpg

 

 

    为扎实推进选调生工作,全面了解选调生的工作表现情况及综合素质。10月21日,肥西县组织考核组对紫蓬镇2019年3名定向选调生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市、县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一是组织召开选调生述职大会。选调生口头述职自己在2019年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二是召开民主测评大会,进行民主测评。村干部群众根据选调生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民主测评;三是开展个别谈话。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听取选调生所在乡镇班子成员,所联系村的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对选调生在2019年度的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评价;四是查阅资料。考核组成员对被考核对象的相关工作进行考核,查阅被考核对象工作日志等相关工作资料,进一步掌握选调生在基层锻炼期间综合表现。

 

    考核组由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副科长张晓玲等相关人员组成,紫蓬镇组织委员贾天鹏、组织办主任朱家秀等参与考核协助工作。(方璇璇 朱家秀)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