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23.jpg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县长李煜带队前往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三河北路菜市场等地,督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吴朝晖,县政府办联系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文旅局及上派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24.jpg

 

 

    李煜一行前往祥源花世界景区并听取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他强调,安全生产管理是全方位的,一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游客进出测温等工作;二是要提高景区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等急救设备,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三是要强化特种设备检修和安全监管,确保设备运行安全,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加强对景区食品来源的监督检查力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旅游环境。

 

    来到三河北路菜市场,李煜仔细询问菜品价格、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他强调,中秋和国庆两节叠加,假期长,市场需求量大,要丰富市场供应,保障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定期对摊位清扫、消毒,保持菜市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人民群众安心购物。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